副院长张玉强参加国际商务系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0日
95日下午,国际商务系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张玉强作为国际商务系对口院领导参加了会议。国际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杨帆,支部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王静岩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背景和目的,对教师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剖析,要求参会人员积极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自我批评和互评。参会人员分别从理论学习、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评。
副院长张玉强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做出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直面问题,务实避虚,是很成功很有意义的一次组织生活会。张玉强院长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和职业教育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上才能有突破、有创新。全体教师要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避免出现职业倦怠。在学院转型发展阶段,国际商务系的工作要坚定地沿着走外经贸,做国际化这条路开展,全系上下要团结一致,举全系之力做好创新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相关工作。(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