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观燕赵楷模沈汝波事迹展览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4日
为学习践行沈汝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在师生中发挥“好人效应”。9月14日上午9点,学院组织各系部党总支师生代表共18人到市收藏艺术馆参观燕赵楷模--沈汝波事迹展览。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海港区委、区政府主办。大家沿着展览的“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心之所向虽远必达”“生命不息 善行不止”“沈汝波语录”“燕赵楷模 久久为功”“我思我议沈如波”“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追忆沈如波 党义放光芒”8个部分顺序,仔细观看展出的沈汝波同志事迹图片、文字、影像以及做好事实物用品和奖章证书等相关资料,深受感动和教育。
此次参观事迹展的师生均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沈汝波的事迹,更加坚定“行善行、做好事”的决心。积极践行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