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国声院长受邀参加2018年CNKI全国高职院校长高峰论坛
作者:康永斌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7日
2018年9月15-17日,丁国声院长受邀参加在南京召开的2018年CNKI全国高职院校长高峰论坛。

论坛以“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为主题,全国近300多所高职院校长就推动专业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对接产业发展与创新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与协同创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强化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数字素养,提高专业教学水平;构建大数据下第三方评价体系,支持专业评估等多个主题进行了研讨。
学院提供的院校案例“引进来,走出去,深融合,十措并举建设国际化特色优质高职院校”充分的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在优质校建设过程中,发挥外语优势,以外贸行业新业态为依托,以“引进来,走出去,深融合”为指导原则,确立了教学资源国际化、专业建设国际化、培养过程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引智引专国际化、学生来源国际化、学员管理国际化、校园文化国际化、学院影响力国际化、科研平台国际化十项工程,多措并举建设国际化优质高职院校的做法,受到与会专家的关注和好评。(撰稿/康永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