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北京启明教育集团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0日
9月19日,学院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培养订单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玉强,北京启明教育集团人力总监安欣女士及学前教育系部分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张玉强副院长和安欣总监分别致辞。关于订单培养,副院长张玉强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学前教育系要积极配合启明教育集团,全力做好订单班的各项服务工作;第二、希望启明教育集团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中心,真正落实好各项教学工作,培养出适合企业需求高质量学前教育工作者;第三、订单班的同学们要刻苦学习,为多彩人生奠定坚实基础;第四、希望校企双方积极沟通交流,不断深化校企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安欣总监在致辞总表达了对启明班全体同学的热烈欢迎,同时也提出保障订单班顺利开展的条件和措施。
本次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启明班开班,是学前教育系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所取得的又一成果。(撰稿/杨战礼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