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玉强到东转城号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1日
9月2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玉强深入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三星口乡党委书记李宝奎,乡长王金亮,学院原驻村干部苏长金、李国臣、彭立江等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玉强副院长首先向驻村工作队送去了全院师生的问候,传达了学院党委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切,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池会军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听完汇报后,张玉强副院长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玉强副院长指出,学院向对口帮扶村派驻工作队是响应中央号召,切实增强村里脱贫攻坚力量的有力举措,意义深远重大。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脱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精心谋划帮扶措施;第二,要在行动上切实履责,要了解各项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切实做到吃住在村、工作在村、扶贫成效显现在村;第三,要在作风上务实求真,要静下心、沉下身,积极主动与村两委沟通配合,形成帮扶合力,借助驻村帮扶这一平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增长才干,为助力“精准脱贫”做出应有贡献。

张玉强副院长又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在结对帮扶贫困户于海林家中,张玉强副院长鼓励于海林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念,要靠党的富民政策尽早致富。

最后,张玉强副院长与三星口乡两委班子交换了帮扶工作意见,表示虽然东转城号村已经通过脱贫验收,但是学院将继续进行帮扶,做到工作力度不减、资金投入不减、政策支持不减、帮扶力度不减,确保脱贫质量。根据新形势下的新政策,在引导村民脱贫致富上进一步下功夫。(撰稿/ 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