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志愿者服务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4日
 9月17日—19日,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在北京召开。学院西语系俄语、西班牙语、法语专业和国际商务系商务英语专业10名学生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等其他院校的40名同学一起作为外宾组的大学生志愿者一对一服务与会外国专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开幕式,宣读了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并致辞。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向大会发来贺信。
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以“科学素质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23个国际科技组织、38个国家的58个国别科技组织和机构的代表以及境内有关方面代表100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期间,学院学生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能力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本次活动对学院国际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最后,学院派出两位带队老师蒋楠和王海波表示,志愿服务即便辛苦,但收获很多,每一份工作都有其意义和价值,这会是学生们一辈子的财富。(撰稿/王海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