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木尔坦穆罕默德纳瓦兹谢里夫农业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5日
9月24日,巴基斯坦木尔坦穆罕默德纳瓦兹谢里夫农业大学(以下简称谢里夫农业大学)中国语言文化中心负责人Shafqat Saeed一行访问学院,院长丁国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基础部副主任林晓新等人在主楼1209室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举行会谈。会谈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院长丁国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Shafqat Saeed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与谢里夫农业大学共建的中国语言文化中心,自2017年3月正式开始运营以来,各类汉语课程得以顺利开展,这得益于双方的密切合作和不懈努力。
Shafqat Saeed致辞,他指出,中巴友谊深厚,他希望双方通过共建中国语言文化中心等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进一步推进两校乃至中巴关系,此次回访他受到了热情接待,对此表示感谢。

随后,宾主双方就中国语言文化中心进一步发展规划、谢里夫农业大学师生来华培训、派遣教师赴语言文化中心任教等事宜进行了商谈。双方相信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之下,合作空间会非常广泛,成果必将丰硕。

木尔坦穆罕默德纳瓦兹谢里夫农业大学由旁遮普省首席部长创立,位于木尔坦市(巴基斯坦东部城市,纺织工业中心,位于杰纳布河下游,人口380万,是有着2,500年历史的古城),该校建校时间不长,但发展较快,有三个校区,设有农业及环境科学系、园艺系、人文及社会科学等系部。(撰稿/田建军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