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罗耶斯特学院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6日
9月25日,加拿大罗耶斯特学院国际部主任Jim Whiteway一行访问学院,院长丁国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单迎春等人在主楼1209室与来宾就国际交流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交流,洽谈合作事宜。会谈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院长丁国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Jim Whiteway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情况后,他指出,国际交流是我院的优势和特色之一,高度重视以多渠道努力搭建对外交流工作平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就是很好的一个平台。学前教育专业是学院的重点专业,希望双方能够就此以及其它相关专业开展合作办学等深度的交流合作。中加教育存在着差异,如何融合双方的课程是双方合作办学取得成功的重要前提之一。

罗耶斯特学院国际部主任Jim Whiteway致辞,他介绍了该院的课程、师资、教学模式、与其它院校的合作办学等基本情况,表示期待通过此次交流访问,促进双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进一步开展,争取双方合作举办的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教育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也希望双方于师生交流互换、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设置、教师赴加培训以及项目审批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院留学生教室等处,对学院办学环境、师资素质等方面赞不绝口。
据悉,罗耶斯特学院位于安大略省南部的美丽小城比利维尔(Belleville)。该校成立于1967年,现有在校生15000人左右。该校教学严谨、师资力量强,在安大略省一直保持着良好声望,在安大略省公立社区学院中名列前茅。(撰稿/田建军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