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国声院长携贵宾参观指导西语系实训室
作者:肖红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8日
9月28日,在2018旅游专业校企合作国际研讨会在学院召开之际,学院院长丁国声携与会中外贵宾参观指导西语系实训室。

今年九月,西语系新建成的应用俄语生产性实习基地和外国饮食文化体验实训室投入使用。
应用俄语专业生产性实习基地是以产学融合作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根本出发点,由学院与秦皇岛姜女珍珠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的新式实训基地。基地采用工学交替订单式培养模式,由校企共同开发与实际业务接轨的实训课程和培训项目,通过实训基地企业开展真实的外贸经营活动,带动和促进专业实训教学。
外国饮食文化体验实训室依托于西语系外语特色,力图在实训室安排有多种实际体验活动,让学生在体验俄罗斯、德国、法国等国外传统外国饮食的过程中,了解国外文化特色和中外差异。
丁国声院长携中外贵宾参观西语系专业实训室的过程中,来自哈萨克斯坦客人当场购买了珍珠饰品,客人对俄式蛋糕赞不绝口,一同参观的中外贵宾也提出了宝贵建议。丁国声院长指导时强调,在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下,人才培养要不断创新,学习环境和课程建设要不断变革。(撰稿/肖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