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与协办的第三届北戴河经济论坛开幕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月10日,由秦皇岛市政府、河北省工信厅和河北省工商联指导、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主办、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燕山大学、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共同协办的第三届北戴河经济论坛在华贸喜来登酒店开幕。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出席会议,副市长孙国胜致开幕辞,学院领导副院长张玉强列席会议。

北戴河经济论坛是以研究和探讨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促进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宗旨的非官方机构,旨在为政府、社会组织、企业、媒体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全力打造与亚布力企业家论坛、博鳌亚洲论坛、乌镇互联网论坛齐名的高端实战论坛,学院连续三届参与协办。
今年论坛的主题重点围绕“高端制造和人工智能”。
副市长孙国胜在致辞中指出,一年一度的北戴河经济论坛为政府部门、本地企业提供了与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深入交流的难得契机,为秦皇岛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活力。依托制造业技术基础和科研院所人才优势,秦皇岛正瞄准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产业,推动全市产业格局更高质量、更现代化、更可持续。本届论坛以“高端制造和人工智能”为主题,与秦皇岛市的发展定位紧密契合,将推动秦皇岛高端制造等产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同时,希望与会嘉宾把目光投向秦皇岛,更多了解秦皇岛、投资秦皇岛,与我们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对接与合作。
论坛中,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外籍院士吴季松、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联盟秘书长陈东升分别作了《联通雄安秦皇岛,创生态型制造业》《智能制造是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应用领域》主题演讲。(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