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来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黄坤生、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科科长高珏等一行4人来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及组宣统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从省委高校工委反馈的党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学习沈汝波,为民做好事”志愿服务开展情况、“三会一课”组织落实情况、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等档案材料,对学院党建工作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希望学院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学院将以本次检查指导为契机,深入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工作意识和观念,强化党建工作落实,夯实基础,突出特色,加大创新,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