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书香进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0月31日,学院在博闻楼202举办“书香进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基础部主任王振清、团委书记陈子服、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莅临比赛现场,王翠娥、王艳玲、张艳玲、曹丽敏、张丽华、刘卫民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同学们踊跃报名和专业教师初评筛选,共有24名同学进入到最后决赛。比赛期间,选手们以饱满的情感朗诵了经典诗文,将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和千古风韵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朗诵艺术的魅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八名、三等奖十二名。
       本次比赛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推动了中华经典文化的永久传承,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稿/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