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驻村帮扶取得阶段性成果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11日,青龙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河道、水冲路面清理项目和村小学深水井项目两个项目同时竣工,将本年度学院驻村帮扶工作推向了高潮。

学院驻村工作组多方协调,精打细算,充分利用单位自筹扶贫资金,严守惠民利民标准,按照工作计划并经村民代表大会通过了河道、水冲路面清理和村小学(村部)水井及配套设施建设、村小学操场硬化、党员活动室建设4个项目的立项申请。首批河道、水冲路面清理项目和村小学(村部)80米深水井两个项目于当天上午八点开工,下午三点竣工,其他项目也将于近期陆续竣工。这些项目不仅使村里脱贫攻坚得以巩固提升,同时也提高了帮扶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促进帮扶村生产发展和村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