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三届“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1月7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三届“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在博闻楼202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陈子服、活动部部长王冬梅老师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献血知识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有包括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国际商务系、经济管理系、西语系、东语系、旅游系、传媒系、院青年志愿者协会9支代表队,27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加时赛三个环节。参赛选手表现的沉着冷静,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面貌。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学院西语系代表队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学前教育系、经济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队和小学教育系、东语系、旅游系、国商系、传媒系代表队分获得二、三等奖。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此次第三届“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知识竞赛普及了无偿献血知识,树立了大学生无偿献血的科学观念。希望我们广大学生对无偿献血有正确认识,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