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领导来学院交流扶贫工作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1月8日上午在学院1209会议室,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党委书记李宝奎、乡长王金亮、副乡长杨华、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党支部书记刘国民、村主任王瑞清一行5人到校交流扶贫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组宣统部部长秦安,驻扶贫村第一书记池会军参加交流会。

党委书记杨晓峰首先对三星口乡党委书记李宝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东转城号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学院驻村扶贫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扶贫政策,加强与村“两委”的联系,立足实际,因地制宜,为当地村民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
三星口乡党委书记李宝奎对学院长期以来对帮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帮扶村实际,积极开展扶贫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在村“两委”换届后定会在学院帮扶下把美丽乡村建设得越来越好。

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党支部书记刘国民、村主任王瑞清作为对口扶贫村代表向学院赠送锦旗。
交流会后,三星口乡党委书记李宝奎一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大师工作室、书法展厅等。(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