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张丽莉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1月10日上午在122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学院领导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27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中8位校外专家,19位校内委员)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主持。

会上,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为学院第二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教指委主任委员、副院长张玉强作了发言。他肯定了过去四年里第一届教指委委员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阐述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服务的专家组织,在教学建设方面为学院提供建议和方案。在学院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及教指委《2018-2019学年工作方案》。
最后,院长丁国声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他肯定了第一届教指委的工作成绩,并对第二届教指委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把握高职发展趋势,为教学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成为学习型团队。二、指导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成为专家型团队。三、做好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五方面的工作,成为智囊性团队。四、坚持按章程办事,无规矩不以成方圆,要成为坚守型团队。丁院长还对第二届教指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希望第二届教指委成为学院教学工作的依靠力量。二、成为指导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的骨干力量。三、成为实现学院规范教学管理的推动力量。四、成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引领力量。会议审议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对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校企联合应用型人才具有指导作用的重要意义。(撰稿/张丽莉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