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访问学院
作者:郝利钢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13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外事处处长唐于红一行到学院交流工作。学院院长丁国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副主任刘建新、外事科科长邹少强、留学生管理科科长袁小明陪同访问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在主楼1209会议室,与会双方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就就高职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来华留学生教育、孔子学院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唐于红处长对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宝贵建议

会后,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外事处处长唐于红一行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八楼留学生教室。(撰稿/郝利钢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