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访问学院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月14日至16日,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长Bill McCallum、驻中国办公室中国区市场总监Jennifer Yang、中国区校际合作项目经理Mia Miao一行访问学院。学院院长丁国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旅游系主任吴娇、副主任韩知非等在主楼1209室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院长丁国声首先代表学院对Bill McCallum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半年前该校副校长率团访问学院,如今又迎来了McCallum校长,这表明两校间合作与交流非常密切。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按照真实的酒店来运营与管理,以就业为导向,理论与实践并重,培养企业需求的人才,这一办学特色与学院契合,也是双方愿意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要原因。此次会面要解决双方关注的问题,基于政府鼓励中外合作办学这一大背景,以及双方办学理念高度契合,相信双方合作前景将会是广泛且深远的。
校长Bill McCallum致词。他指出,新西兰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不但具备专业的理论知识,同时具备极高的实际操作经验,致力于培养全球旅游酒店管理领域的领航者,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7%以上,此次到访为进一步推进双方中外合作办学进度。
最后,宾主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进行了商谈,初步商定了课程设置。
会后,Bill McCallum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楼、航空模拟舱、留学生教室及大师工作室等处。
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于1993年,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新普利茅斯市,是新西兰非常专业的培养旅游及酒店业高级管理人才的高等学府。学院开设有专科、本科、研究生及语言培训课程,颁发的文凭及所授的学位均为新西兰政府及其学历资格认证机构认可,同时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太平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亦是全球酒店管理学院联盟组织的成员。(撰稿/田建军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