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鑫玉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1月16-1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学院选派的6名师生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东语系日语专业带头人蒋磊老师荣获日语教师组一等奖,西语系法语专业宁睿同学荣获英语高职组二等奖,国际商务系商务英语专业鲁冰秀同学荣获英语高职组三等奖,西语系应用英语专业贾欢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东语系应用日语专业何玉同学荣获日语组三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学院还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师生参与外语赛事热情,展示了学院较强的外语教学水平和傲人的师生风采。西语系基础教研室主任王鑫玉老师担任此次赛事领队和指导教师。(撰稿/王鑫玉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