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新生露西亚在第二届拉美中文歌曲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玻利维亚当地时间11月23日上午,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学生露西亚·科特斯(Lucia Cortez)在第二届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孔子学院中文歌曲大赛中获得第三名。

第二届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孔子学院(课堂)中文歌曲大赛由孔子学院拉丁美洲中心主办,15个国家30所孔子学院和1所孔子课堂参加了本次比赛,最后选出10人赴智利圣地亚哥参加总决赛。决赛现场,露西亚动情地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这两首每个中国人都耳熟能详的歌曲。露西亚用她的歌声唱出了真挚的爱国之情和深厚的中玻友谊。她在演讲中说:“玻利维亚人在雄伟的安第斯山上建立起国家,和中国人一样,经过残酷的战争才迎来今天的和平。所以,玻利维亚人和中国人一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和平。”现场评委和观众都被她精彩地演讲和饱含深情地演唱所打动。(撰稿/赵坤 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