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二届毕业典礼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玻利维亚当地时间11月23日,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在孔院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二届毕业典礼。圣西蒙大学人文学院语言系系主任德尔玛·莫隆(Delma Morón)、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理事杜武仁、中方院长赵坤共同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向郭华东老师赠送荣誉奖牌,向孔子学院赠送毕业照。

本届共有八名毕业生,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玻方院长拉盖尔也是毕业生中的一员。为了迎接这一天,女同学们还统一定制了旗袍。拉盖尔在毕业典礼上用汉语致欢迎词,她向在学习汉语的过程中一路陪伴、给予支持的家人、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中方院长赵坤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学习,成为促进中玻友谊的使者,沟通中玻文化的桥梁。教师代表郭华东是毕业生的任课教师,他赞扬了学生们刻苦学习的精神,祝愿同学们能够通过汉语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学生代表卡米拉·乌里欧娜(Camila Uriona)用汉语发表毕业感言,她说是学习汉语让她获得了两次去中国留学的机会,学习中国文化的机会,在中企和玻利维亚企业担任翻译的机会。她鼓励同学们,学习汉语虽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坚持到最后你会发现别样的风景。

毕业典礼现场,孔子学院一级班学生格蕾迪(Cleidy )演唱了在中国众口传唱的毕业歌《送别》,情意绵绵,让在场师生为之动容。卡拉(Carla)表演了舞蹈《离人愁》,身形婀娜多姿、眉目传神、韵味十足。典礼最后,圣西蒙大学人文学院语言系系主任德尔玛·莫隆(Delma Morón)代表圣西蒙大学为本学期在学生评教中90分以上的教师授予“优秀教师”称号,为离任志愿者教师马抱抱、于雅爽颁发了荣誉证书。(撰稿/赵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