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国平到传媒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吕晓鑫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1月23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到传媒系进行调研,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主任王宝昌、副主任贲春明、学工办主任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宝昌主任、贲春明副主任及党总支高峰书记、学工办刘壮主任分别从教育教学工作、专业调整、省骨干专业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李国平书记边听边与系部干部教师探讨交流。
李国平书记充分肯定传媒系工作,并向传媒系干部教师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为省优质校建设继续添砖加瓦,举全系之力支持省骨干专业建设达到要求水平。二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永恒追求的目标,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最后,李书记对传媒系干部教师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全体党员思想上深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办事,严守党的六项纪律、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为学院健康有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撰稿/吕晓鑫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