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1月26日,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副校长赫梅利尼茨基一行访问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西语系副主任王海杰等在主楼1209室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主持。

刘建新副主任对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学院的国际化建设进行了介绍。学院目前与30多个国家、60余所国外高校和教育机构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学院致力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希望通过互派留学生及教师交流等多元渠道,与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合作,实现共赢。
赫梅利尼茨基副校长首先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他指出,此次访问旨在与学院建立校际友好关系,就可合作领域进行探讨,双方院校有着诸多相似之处,比如经贸类专业都是双方重点建设专业,均重视国际化建设,说明双方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随后,宾主双方就专升本、孔子学院奖学金生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始建于1933年,是原苏联时期,独联体国家经济类顶尖高校之一。学校前身是白俄罗斯国立国民经济学院,苏联解体后改名为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撰稿/田建军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