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正式成立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1月28日,学院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博闻楼202举行。团委书记陈子服、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副处长杨帆、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心理咨询室教师、系心理服务站站长、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员、院系心理联合会干部及心理联合会成员出席了成立大会。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对心理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成立的背景。随后,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宣读了心理联合会成立的决定,心理咨询室主任钱雅文宣布学院大学生心理联合会章程、宗旨等。最后,院团委书记陈子服对大会作总结发言,宣布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新任委员提名并对联合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
大学生心理联合会是各系心理分会的管理机构,在院团委的领导下,由学工部心理咨询室直接指导的院级学生组织;是建设校园心灵健康、精神文明、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是全院学生心理健康的观察者,服务者,保障者。今后,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助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撰稿/张萌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