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汉字听写书法大赛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30日
为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汉字魅力,11月28日学院第六届汉字听写书法大赛在博闻楼 202成功举办。院团委书记陈子服、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出席本次大赛,基础部教师张丽华、田素琴、张艳玲、刘志明及国际交流中心胡启颖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届汉字听写书法大赛共计1600多名中外学生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历时一月,最终23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决赛选手中有 8名留学生。
决赛采用现场抽签方式,并在选手书写过程中全程直播。评委老师现场评判书写标准及正误,同时进行详细讲解,使选手和现场观众对中国汉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终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9名同学荣获二等奖、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认识到汉字作为书写工具的重要性和自身传承中华文化的巨大责任。(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