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组织部调研组深入学院走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谭龙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29日下午,市纪委组织部艾君、司明到学院走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院长丁国声、纪委书记李国平、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出席座谈会。

李国平书记首先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特色和发展基本概况详细汇报了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管理、工作机制、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现状,着重阐述了学院创新监督执纪工作开展内部巡察,重实效、抓亮点等方面的特色工作。
丁国声院长就学院改革与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希望上级纪检部门在监督执纪等工作方面能给予学院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艾君一行在听取情况介绍、查阅相关资料后,对学院纪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内容充实,真抓实干;工作方法多样,创新性强;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就学院今后如何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结合高校特色,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以预防为主,惩处结合,善于发现问题,及早处置,践行好“四种形态”;三是善于把审计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有机结合,起到1+1大于2的效果;四是充分发挥纪委每位成员的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五是在市纪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借助外力,苦练内功,把握政策,继续卓有成效的开展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撰稿/谭龙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