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国平参观经济管理系“红色教育月”系列展览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月28日,纪委书记李国平到经济管理系参观“红色教育月”系列展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及部分师生代表陪同参观。

   经济管理系将11月9日至12月9日定为本系“红色教育月”,内容包括:爱国主义讲座、兵哥哥故事宣讲、参观“一二·九”纪念室,纪念“一二·九”运动手抄报比赛、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园接力跑等。
   参观过程中,李国平书记与学生代表交流“一二·九”运动的背景及其历史意义,并在展览留言簿上留言“少年强则中国强,牢记历史,开拓未来”。
   截止目前,“红色教育月”系列展览已接待教师参观40余次,接待入党积极分子参观90余次,接待2017、2018级学生参观1000余次。
   经济管理系“红色教育月”活动通过革命历史、国情社情等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学生坚定了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撰稿/张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