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国平督导检查学院重点工程推进工作
作者:谭龙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2月4日下午,纪委书记李国平带领后勤管理处处长李道银、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长牛春生及相关科室同志督导检查学院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和工作进度,各项目经理、安全员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国平书记一行深入回民餐厅改造、图书馆新建密集书库、传媒系实训中心建设、国际文化体验中心装修等工程现场督导检查工作,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施工方的情况报告,对项目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现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强调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责任感。同时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各个重点项目要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保证工期,确保新学期教学实训正常运行。(撰稿/谭龙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