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王慧与机关党总支全体成员在1223会议室集中收看,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上午10:00,庆祝大会正式开始。两个多小时的大会直播里,在场教职员工全程全神贯注、精神饱满,认真听,细心记,用脑思。
收看大会直播后,党委书记杨晓峰对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出了部署。他要求将重要讲话内容纳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要求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将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日常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系列活动并营造浓厚宣传舆论氛围;要将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对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直播工作一并布置安排。(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