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2月20日,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李咏梅莅临会议全程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组宣统部副部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晓峰主持。

    杨晓峰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然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中,杨书记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更高标准迈进,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王慧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巡视反馈意见,在政治上提高认识、强化自觉,在整改上明确方向、压实责任,在班子建设上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增强了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坚定抓整改、促发展的信心。
    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质量很高,充分利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氛围严肃认真,整改方向和措施比较明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接着,他代表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整改。把此项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当前工作和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整改落实中的积极作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查摆出和相互批评中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按照孟祥伟书记提出的“五到、四多、四从”工作方法,找准切入点,精准施策,标本兼治;三是要严格督查问责,直面问题,敢唱黑脸。在坚持当下整改的同时,建立有效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调动学院教职员工积极性,把握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良好机遇,凝神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完成优质校建设任务,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方面多谋、多做,为高职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杨晓峰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