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签订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作者:马丽娟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6日
根据教育部《关于确定北京市、天津市与河北省部分高职院校“结对子”任务的通知》,学院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建立了结对工作关系。为促进京津冀职业教育一体化协同发展,推进专业建设,12月24日,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卜宪锋等一行6人,赴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交流学习。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东、副校长李宇红、立信会计学院院长乔梦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宏等8个部门的多位领导热情接待。

双方分别介绍了自己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发展状况,针对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生产实训、专业服务产业、留学生招生、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在此基础上,双方签订了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专业建设、资源共享、师资培训和学生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交流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智慧金融体验中心、会计文化学习中心、财务共享实训中心等,实训室彰显了财贸学院高度重视学校文化建设和素养教育,优良的、先进的实验实训环境。

两校之间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今后的互通、共建、共享、协同奠定了基础。(撰稿/马丽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