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无人机组装与维护赛项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吕晓鑫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2月20日—21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无人机组装与维护、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比赛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由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河北海悦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43个单位的79支队伍、23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由传媒系主任王宝昌老师、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群负责人邱晓彪老师和系办公室主任吕晓鑫老师组成的教师参赛队和2017级摄影与摄像技术专业(航拍方向)学生苗帅、李雷、唐宇组成的学生参赛队经过与全省其他参赛队共两天三个赛项的比拼,教师组参赛队和学生组参赛队分别获得无人机组装与维护赛项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制造强国”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我省《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指导意见》和我省“双创双服”工作部署,并为电子信息产业和社会发展培养、选拔优秀技能人才。本次大赛的参加和成绩的取得对于学院促进教学改革创新和学生就业技能提升有较大的促进作用。(撰稿/吕晓鑫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