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才艺展示汇报演出暨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周艳荣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7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给离退休教职工提供展现自我、发挥余热的舞台,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在主楼B座116教室举办“点赞新时代,歌唱祖国”才艺展示汇报演出暨迎新年联欢会。学院党委会书记杨晓峰、副书记陈光辉及组宣统部相关领导出席联欢会。

杨晓峰书记代表学院祝离退休教职工新年快乐,他高度赞扬了老一代教育工作者的爱校敬业精神,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学院将努力为离退休教职工发挥余热、安度幸福晚年,创造和谐便利的良好环境。一曲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本场联欢会的序幕。联欢会汇集了歌舞、乐器、诗朗诵等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中,男声小合唱《回娘家》、舞蹈《雪莲花》、诙谐幽默的三句半,俏皮可爱的儿歌联唱等节目更是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了才艺展示的舞台,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最后,本次联欢会在一首回味无穷的歌曲《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撰稿/周艳荣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