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2月27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就中层部门副职干部选任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
院长丁国声宣读《中层部门副职干部选任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杨晓峰讲话。他强调了本次中层部门副职干部选任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方案》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解读。他指出,在本次选任工作中,学院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选人用人的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落实“凡提四必”制度,强化综合把关,真正把政治好、业务精、责任心强、公道正派、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他要求,在本次选任工作中,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希望,全体干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