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18年度公寓管理人员经验交流会
作者:陈立新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2月26日下午3点,学生处在学院主楼1223召开2018年度公寓管理人员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副处长杨帆、宿管科科长陈立新、全体宿管教师和自管委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杨帆主持。

胡一乔副处长首先宣读了21名自管委干部获本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陈立新科长做了本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各公寓自管委干部和宿管教师代表做了本公寓年度工作汇报。最后,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做总结性发言。陈书记对一直以来公寓管理人员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向所有公寓管理人员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进一步改善公寓住宿条件和宿管教师的工作环境;二是切实关心宿管教师和自管委学生干部,加强交流和培训,在工作上严格要求并及时进行总结;三是进一步转变观念,经常深入到学生宿舍,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四是切实维护好学生利益,及时反映学生心声;五是工作中进一步对学生严管厚爱。
此次经验交流会促进了各公寓宿管教师和学生干部之间的互相了解和交流,使他们更好的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加强合作,以提高公寓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工作热情和服务管理能力。(撰稿/陈立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