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收到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感谢信
作者:李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月8日,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刘锦堂到学院送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亲笔签署的感谢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代表学院接收了感谢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殿尉出席了本次活动。
感谢信中说,2018年学院社科专家学者积极参与社科理论研讨,认真撰写社科报告,涌现出一批优秀社科成果。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被评为社科智库工作先进单位;康宏、张英明、李越、赵红伟等4位教师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社科智库工作者。市社科联对学院领导及学院给予社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党委书记杨晓峰对秦皇岛市社科联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杨书记指出,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与人才优势,为秦皇岛市社会与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力成果,为我市社科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李越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