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大会
作者:张帆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月7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大会。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基层干部(含教辅部门基层负责人和各系部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传达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在学习交流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科学回答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
杨书记结合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实际,回顾了近几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全院师生进行了充分肯定。结合学院办特色学校,杨书记做了进一步要求,全院领导干部要树立忧患意识,要与时代同频共振,要坚持立德树人,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心态环境,要心系全院师生员工,努力夯实学院工作基础,进一步争创一流,努力开拓学院工作新局面。(撰稿/张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