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多项奖项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月9日下午,由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文明办、秦皇岛市服务基金会主办的“志愿有我 与爱同行”秦皇岛市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联谊活动暨第六届“浓情年味 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开发区乾源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共22支志愿服务团队参会,学院院长丁国声、团委书记陈子服、团委活动部长王冬梅和李文超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在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序幕,蓝天救援队等志愿服务团体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秦皇岛市委宣传部长陈玉国、市文明办主任姚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理事长于福江、曹志等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先进个人颁奖。学院荣获“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河北省志愿服务创新项目”两个奖项,同时获得“秦皇岛市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奖、“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奖,学院团委陈子服书记、王冬梅老师分别获得“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秦皇岛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志愿服务是学院践行学生德育工作不可或缺的举措和工作亮点。此次荣获志愿服务多项奖项充分体现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得到省市委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支持,促进了学院与社会各界志愿服务集体的交流学习。(撰稿/李文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