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国教师教育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冯志伟 文章来源:学前教育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01日

    2019123日,在北京大视野教育集团三楼会议室,学院与中国教师教育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院院长丁国声、中国教师教育网董事长方建星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大视野教育集团副总裁韩学超、中国教师教育网执行总经理韦国锋、河北分公司主任李荣辉、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高国安、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参加签约仪式。双方围绕共建师范教育基地,就加强校企战略合作,推进协同创新,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教师教育网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的教师网络培训与教师研修的专业化平台和社区型网站。2017年,被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项目培训办公室遴选为具有远程培训资质的承担单位。自2012年成立以来,承担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远程培训项目累计培训各级各类教师超过700万人次,研发远程培训课程达5000门以上,共计将近2万学时。近几年,大力拓展面授业务,每年通过面授方式培训数万人。具有十分丰富的教师教育培训管理运营经验。 

    根据协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与中国教师教育网将在教师培训、平台建设、资源共享、教育信息化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共同打造高水平师范教育基地,努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不断提升双方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撰稿/冯志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