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8日
 2月27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王慧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

院长丁国声对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并对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全面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工作、优质校建设工作、北戴河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工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学生公寓改造工作等18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细化要求,凡事必争、凡争必胜,把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好。
党委书记杨晓峰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8年度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然后传达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其次,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聚焦主责主业,注重统筹协调,发扬严实作风,努力担当有为,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要求全体干部认真思考、精准分析学院发展的外部环境,学院面临的历史机遇,学院工作的严酷挑战,结合丁院长的工作部署、落实杨书记的工作精神,学习新理念、肩负新使命、勇于新担当,全面推进具体工作,使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