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学慰问活动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1日
3月1日是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小学开学之日,学院驻村工作队来到村小学进行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毛衣、短袖等衣服,与孩子们共度开学第一天。驻村工作队员详细询问了小学的办学条件,并现场查看了小学食堂、新建操场、饮水设施、取暖设施等。祝愿孩子们开学快乐、幸福成长,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学院驻村工作队一直将教育扶贫作为工作重点,利用各种机会宣传教育扶贫,努力改善村小学的教学环境,收到了良好的成效。2018年为村小学新建了操场和饮水设置,购置了图书,定做了校服,举办了书法、美术专题讲座,争取到4次社会爱心捐助。2019年春节,第一书记池会军利用走亲戚拜年之机,向亲友广泛宣传教育扶贫政策,介绍村小学基本情况,抚宁区服装经销商王红玉女士了解到村里情况后,第一时间捐赠儿童衣服近100件,除发放给村小学学生外,还会捐赠给村里部分幼儿园学生。(撰稿/姜彪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