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立德树人工作研讨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2日

31日,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研讨会在1137会议室召开。院长丁国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研讨。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学院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并提出未来的工作方向及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聚焦根本任务,强化领导组织和统筹保障;二是突出育人主渠道,提升德育工作水平;三是把握时代主题,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四是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抓紧抓实学院政治安全工作;五是优化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六是实施理想信念教育工程、师德建设工程等八大主题工程,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学院立德树人工作新局面。

与会部门,职研中心、团委、体育部、基础部、教务处、组宣统部、人力资源处、学生处、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先后发言,热烈研讨,群策群力,献计献策。

院长丁国声总结讲话。他指出,立德树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学院历史中、典型案例中、特色活动中、学生培养中、队伍建设中挖掘宝贵经验、优秀做法,总结、提升、推广,从而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