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4日
3月1日上午,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王慧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

会上,10位党总支书记就上一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党委书记杨晓峰对各总支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他指出,2018年以来,各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主动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学院稳定改革发展大局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但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工作还存在差距和不足,他结合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四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五是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规范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注重发挥班子的整体作用;六是要立足中心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七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八是要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指出,这次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他希望各党总支认真学习杨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科学谋划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对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