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开工第一课”防火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5日
3月1日,校园管理中心联合学生处在博文楼202举行“开工第一课”防火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北戴河新区消防中队长莫明磊警官主讲,各系学生干部到场听课学习。

莫明磊警官详细讲解了火灾种类、危害性,以及逃生办法,并现场为学生演示逃生结的系法和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启发提问式的讲解方式,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体验。如此的互动增加了大家对消防工作更深层次的认识及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
最后,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做了总结,强调了生命和财产的重要性,叮嘱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并希望学生干部做好宣传工作,将学到的知识传播给身边的人。(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