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5日
3月4日,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学院团委举行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学院团委书记陈子服、李文超老师出席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10大学生组织,以及8个系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主持。

启动仪式上,团委书记陈子服宣读了《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实施方案》;传媒系学生巩文都,经济管理系学生姚泊丞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同学积极投身到学雷锋的活动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尹泰尧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团委书记陈子服强调,当前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最重要的是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运用多种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广泛参与,把雷锋精神融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转化为人们丰富精神世界、提升道德素养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际行动。一是要扎实推进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二是要广泛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雷锋活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四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志愿者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生力军作用。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启动,目的是动员和组织全院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我们的校园有更多的爱心之举,感动之事,处处讲奉献,处处充满和谐!启动仪式后,在场学生在学雷锋的条幅上签字。(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