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8日
3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深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工作队驻地,两位领导详细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环境、生活设施、取暖情况,听取了第一书记池会军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的工作设想和7个产业扶贫项目申报情况的汇报,与乡、村两级领导班子主要成员进行了座谈。
陈书记对学院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脱贫攻坚,关爱驻村干部,解决工作队的后顾之忧。陈书记对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站位,把握住上级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让贫困户从思想上脱贫;二是要发挥学院自身优势,整合教育资源,做好做强教育扶贫;三是要针对东转城号村的实际困难,学院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解决要挖掘社会各界扶贫资源,凝聚扶贫力量予以解决,做到“两不愁、三保障”,改善村民生活。
纪委书记李国平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把握规矩意识,严以律己,勤奋务实,用好每一笔扶贫资金;二是要俯下身子虚心向地方干部群众学习,从老区人民中汲取青龙精神的营养;三是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
三星口乡党委书记李宝奎对陈书记、李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领导多次到驻村工作队调研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精准扶贫工作重视,乡党委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工作队的工作,为他们提供工作和生活便利,与学院一道,以产业扶贫为重点,真正做到精准扶贫,切实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党政办副主任张汉卿陪同调研。(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