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扎染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秦继红 文章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1日
3月8号下午,工会妇委会在博闻楼401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将中国非遗文化扎染艺术带到女教师身边,活动吸引140余名女教师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扎染技术人员传授中国传统手工染色技术,并通过学习、观看扎染艺术的作品,使女职工们体验到扎染艺术变化莫测的魅力。随后,女职工们积极动手,现场气氛热烈融洽,用灵巧的双手、丰富的创意,亲自设计、结扎并染色制作了围裙、抱枕、桌布和布口袋,共同分享扎染艺术成果。

此次扎染手工制作活动锻炼了学院女教师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她们分享、交流的意识,使“爱生活”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陶冶了情操,营造了活跃的节日氛围。(撰稿/ 编辑/韩彤 )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