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单骑协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秦皇岛城市自行车定向赛
作者:组织宣传统战部 文章来源:周艳荣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2日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体质,提供与广大骑行爱好者相互交流的机会,学院单骑协会于3月10日,组织学院教职工到山海关古城参加第六届“低碳出行、护卫蓝天”全国城市联动大型公益骑行活动暨“悦动港城”2019秦皇岛城市自行车定向赛。

本次活动主题是全民健身、悦动港城、低碳出行、护卫蓝天。倡导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呼吁更多人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提高身体素质的队伍中来,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家乡生态环境建设的热情,助力北京冬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骑行活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呼吁了低碳环保意识,今后将继续参加骑行活动,传播正能量。(撰稿/周艳荣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