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高职院校协同发展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5日
3月14日,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与学院共同参与的京津冀高职院校协同发展签约仪式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举行。

依据教育部2018年京津冀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工作安排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与北京市、天津市部分高职院校“结对子”对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分别签署了《国内联合培养项目协议》和《职业教育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三所高职院校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开展合作办学,共同致力于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完善协同创新工作机制。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共同借助区域优势发挥办学特色,培养符合京津冀发展、符合新经济新产业需要的具有现代职业精神和良好职业技能的专业化、国际化人才。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学院发展规划、国际交流与合作、专业建设与合作、招生就业一体化培养、服务社会与地方经济、校际间师生互访、建立合作命运共同体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东一行五人,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一行九人在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王慧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书法展厅、国际交流中心、中式台球产业基地、航空模拟仓、实训楼,各位领导对学院软硬件设施、校园环境及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撰稿/史露露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