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中心与北戴河半格路创客营地互访交流
作者:谢春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14日,应“北戴河半格路创客营地”总经理张康女士邀请,创业中心谢春梅主任和王莉莉老师带领创业协会学生代表实地参观营地、有针对性地了解插花、扎染、手绘、编织等中国传统项目,并在营地老师的指导下DIY了风格各异的香薰蜡牌和石膏摆件。

     张康女士1997年毕业于学院教育专业,先后供职于北戴河区教育局和旅游局,2015年开始自主创业,现任北戴河半格路创客营地总经理。 3月15日,她带领其核心团队重回母校,参观创业中心现有的创业项目,并将自己的创业经验分享给在校的学弟学妹,激励他们如何利用好学校创业资源开展具有本地特色的创业项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鹏飞、创业中心主任谢春梅针对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创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继续推进同类项目的开展,使大学生创新创业真正实现代际传承。

     本次参观学习和互访交流,不但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更加坚定了他们创业的坚定信念,而张康女士这种植根乡土突破自我、弘扬传统不忘母校的情怀也深深触动了学弟学妹们,让他们不但懂得创业精神的可贵、创业技能的重要,更懂得了创业过程中感恩回馈、代代相传的可敬可佩!(撰稿/谢春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